Yu Ackerman

【利艾】我要嫁給你。

×艾倫性轉注意!!

×因為開學了,所以只能慢慢寫…請見諒~

×一樣請多多指教~

------

第三章(上)


這天,格里沙和卡露拉突然有事,必須到外地。沒辦法帶上艾蓮,而艾蓮只和利威爾較為親近,情急之下,只好將她托給利威爾照顧。

「好,我知道了。沒關係。你們就帶她的日常用品過來吧。我在公司。」

掛掉電話,過了將近半小時,佩托拉把人帶了進來。


卡露拉抱著艾蓮,格里沙則是提著女兒的行李。

「利威爾,真不好意思…小傢伙要麻煩你照顧一段時間了…」卡露拉不捨地摸著艾蓮的臉頰。看到女孩的眼睛含著淚光,看樣子是無法接受爸媽暫時要離開的事。

「我會好好照顧她的。艾蓮?」利威爾試探性的張開雙臂,示意要女孩過去他的懷裡。

看了眼自家媽媽,卡露拉以眼神給予表達。艾蓮用緩緩的速度,靠近利威爾。

接過女孩和她的行李。穩穩的抱住她,環住他的脖子,依依不捨的看著父母。

「艾蓮會乖的…爸爸媽媽再見。」伸長脖子,個別在爸媽的臉頰上親一口。

「利威爾,麻煩你了…」摸摸女兒的臉,轉身走出辦公室。

看著父母離開,艾蓮這才小聲地哭泣起來。

「唔…」眼淚靜悄悄爬滿臉頰。

「艾蓮?他們只是去幾天而已,別哭了,嗯?」拿出手帕,擦乾眼淚。

「嗯…所以…所以艾蓮要和叔叔住?」

「幾天而已。妳不願意嗎?」

「我…我願意!!」

「那好。妳先在休息室裡一下,我們等下去買完東西就回家。」說著,將孩子及行李抱近休息室裡。

把孩子抱上矮書桌[註1],讓她坐著後,拿出耶格爾夫婦替她準備的畫筆和畫本。孩子一直以來都喜歡畫畫。

「買東西?」

「今天我來煮飯給妳吃。想想看妳要吃什麼?」

「我現在想不到…那我等一下再跟你說!」

「好。那先自己在這裡可以嗎?」

「可以!」開朗的笑了起來。

接著,利威爾就回到辦公室繼續工作了。
艾蓮也小聲哼著歌,在畫本上畫著心目中的菜餚…



TBC.

[註1]自從艾蓮偶爾會到公司後,利威爾為了讓她待在休息室裡不無聊,就買了一組可調整式的書桌。順帶一提,文具、畫筆和畫本也都完備喔!!!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