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 Ackerman

【利艾】接吻是治療打嗝不止的最有效的方法。

×在網路上看到,馬上想到這對~

×讓利艾來告訴你有沒有效果XD

×這是個大家都平安活著的設定。

×小提醒:還是要選擇對自己有效的方法喔~

------

今天是調查兵團難得的休假日。


一睜開眼,艾倫興奮的安排著這得來不易的假日。但就在於和夥伴們吃完早餐後,他就不對勁了。要找他說話,他就避開。怎麼樣都不肯講話,卻愁著一張臉。


所有人都受不了了,平常活潑的艾倫這麼反常。所以,就趁他不注意時,將艾倫壓到餐廳去……

「你…你們幹嘛!!!快讓我離開!!!」艾倫對著四周圍的人大吼「怎麼連前輩們也這樣!!!」看見利威爾作戰班的人也都在人群裡。

「嘁,你以為我們關心你啊…噗啊!」歐魯說到一半咬到自己的舌頭。
佩托拉瞪了他一眼,然後溫柔的看向艾倫「艾倫,你今天怎麼了?為什麼都躲著我們?」
「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?!告訴我是誰!!!」米卡莎一副準備好隨時替艾倫報仇的樣子。

「都不是…嗝!」艾倫急忙摀住嘴巴,表情很是無奈。

……
……
「打嗝不止嗎?」艾爾敏猜測。
「……嗯。」艾倫臉紅了。「嗝!我吃完早餐就這樣了,嗝,可是都不會停,我以為一下子,嗝,就會好了…」他祖母綠的眼睛佈上淚水,表達出他的煩惱。

「嗯…打嗝不止真的很煩躁呢…不然我們一起來想辦法?」佩托拉看向其他人。
「嗯。」其他的人紛紛點頭。

首先,是前輩-艾魯多。他要求艾倫 先深吸一口氣,然後憋住,儘量憋長一些時間,然後呼出,反復進行幾次。
「嗝!」---失敗。艾魯多殘念的一邊說著「怎麼可能」一邊退場。

再來是前輩-君達。拿出一杯水和一雙筷子。將筷子交叉放在杯口,要艾倫快打嗝時喝下去,重覆動作幾次。
「好像有用……嗝!」---再次失敗。君達帶著水杯,跟著艾魯多一起殘念。

「好吧!換我來!」讓拿出一副撲克牌。
「嗝!這是要幹嘛?」
「要分散注意力啊!!」讓認真的說。
「這才沒效哩!!!而且我不打牌!嗝!」
---連嘗試的機會都沒有的失敗。

時間過了2小時,大家試了很多方法,像是貼紅紙在額頭、故意嚇他、按壓穴道等,都沒有效果。艾倫依舊不停的打嗝。
「你就這樣打嗝到死吧!」歐魯壞心眼的說著。
「歐魯!!!」佩托拉踩他一腳。

剛結束完會議的長官們經過餐廳,看見一群人圍繞著,就走了進去。
「哎呀呀~今天難得的放假,怎麼大家都在這裡啊?」韓吉率先打招呼。大家一致轉頭,看見團長、兵長及兩位分隊長-韓吉和米可站在門口。
「長官好!!」眾人整齊的行軍禮。
「嗯。你們在做什麼?」艾爾文發問。
「報告團長,是艾倫他…」
「他怎麼了?」原本沉默的利威爾開口。
「嗝!」

「……?」長官們疑惑的看向坐在椅子上的艾倫。
「報告,艾倫打嗝不止,我們替他想辦法!!」
「打嗝?你們都試過了嗎?」
「是的…可是,好像都沒有用…」
大家看著淚眼汪汪的艾倫,替他感到難過。
韓吉摸著下巴思考,「我記得有一個說法…」
「什麼方法?」所有人將希望放在眼前的分隊長身上。

「接吻!!而且要持續至少20秒!!!」韓吉興奮的說著,「這你們還沒試過吧?」
「怎麼可能…這方法…」所有人的目光再度回到艾倫身上。
「嗝!接吻什麼的…怎麼可能!嗝!」
「艾倫,來吧!!」米卡莎一副準備犧牲小我的感覺,接近艾倫。
「米卡莎妳要幹嘛!??離我遠一點!!!嗝!!!」艾倫揮舞著雙手,想要米卡莎停止腳步。
「艾倫,你就別跟我害羞了…除了我還有誰能來幫你試這個方法?」米卡莎絲毫沒有停下腳步的想法。
利威爾快步走向前,踏著腳步向艾倫走去。在米卡莎到達前。
「艾倫呦…」溫厚的手掌扣住艾倫的腦後。
「嗝!!兵…兵長!!?」 艾倫驚嚇的睜大雙眼。
「只是將兩張嘴放在一起而已,沒什麼吧?」

利威爾怎麼能冷靜的說出這句話!???

在場的所有人不約而同的在心裡吶喊。還有呆滯的看著他們。

「放開艾倫!」米卡莎握緊拳頭。
「停下妳的腳步,阿克曼。」配上威嚇有力的氣場,像是隨時會打起來般。

「嗝!兵…唔。」長。這個字還沒說出,利威爾就將嘴唇貼了上去。而艾倫緊閉雙眼。

利威爾舔過上顎,順利地引起懷裡人的顫抖,因為這個舉動,使艾倫徹底癱軟在利威爾懷裡。愉悅的一笑,加深這個吻。

傻在一旁的人,不可思議的望著這一切。除了始作俑者-分隊長韓吉。她興奮的看著一切。

結束這突如其來的吻,利威爾看著艾倫紅著臉在自己的懷裡喘氣,右手撫上那訴說委屈裝滿淚水的眼睛。

過了一分鐘。
「好像真的不打嗝了耶!!!」

「好像真的耶…」艾爾敏是第一個從驚訝中甦醒的人。
「好神奇…」眾人紛紛靠近。

「兵長!!謝謝你!!!」艾倫開心環住利威爾的脖子。

利威爾摟住他的腰,緊緊的。

接著說。


「結婚吧,艾倫呦。」


-End-

评论(8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