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 Ackerman

【利艾】請原諒我。(續)(修改)

×信封內容糾結很久,想到都失眠了…

×小天使寫的信有點…

×一樣還請大家多多指教~

------

利威爾將信紙打開,斂下眼,看著那人寫的內容。


給 利威爾兵長:

在您看見這封信時,想必我已經離開了吧!不曉得您在沒有我的世界裡,過的好不好?一定還是嚴格的訓練著士兵們,是吧?

我很開心能夠當您的情人。我常常在想,您和我交往,是因為我煩,才答應的嗎?但是我一直沒敢問,就怕你會回答我:是。

在那個夜裡,我看見佩托拉小姐握住您的手,您並沒有放開。我想,我是否該放手了。我並沒有資格永遠站在您身旁。您該擁有的,是正常的生活。和心愛的女人攜手到老,一起養兒育女。而非和一個男孩,一個怪物。

於是我開始疏遠您,不再刻意去找您。

請原諒我,沒有和你正式提分手。
請原諒我,沒有辦法完全放開您。
請原諒我的自私,原諒我沒有親自將信送到你的手中。
在交往期間裡,有任性和鬧脾氣的地方,還請您原諒。

還有,請替我向艾爾文團長道謝。是團長讓我不必被關在冰冷的大牢裡倒數著我的生命,也因此才能有這封信的存在。

艾倫.耶格爾


信裡的字體俊秀,上面還有著乾涸的淚痕。想必是寫信者在寫信時所流下的。字數不多,但卻透露著男孩的感受。

利威爾將信看了好幾遍,心情很是複雜。他想起那少年陽光般的笑容,總是燦爛的笑著喊兵長,以往的種種,全都一一浮現腦海。

「艾倫…臭小鬼。」 那晚,的確是佩托拉握住利威爾的手,向他告白。但是,利威爾向佩托拉表明了自己的心只有艾倫後,就放開了佩托拉的手。 所以說小鬼愛胡思亂想啊!!!他難道不知道我的目光總是跟隨著他,我的溫柔就僅限於他嗎?

隔天,佩托拉向利威爾解除了婚約,她思考了一晚,總覺得是自己任性。她願意繼續跟隨利威爾身邊,但不會是以伴侶的身分。她笑的溫柔,說沒有關係。對於她的貼心,利威爾感激在心裡。


歷經一個禮拜的時間,一群人來到海邊。那裡立了一個墓。周圍就只有這一個墓,面向著海洋。

大家熙熙攘攘著看風景。而利威爾站在墓前,眼底是無限的柔情。

「就算當時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,也是沒辦法救他……」利威爾撫摸著墓碑上的字,在心底不停的喊著艾倫。

「該請求原諒的人是我。如果我能夠多陪你一點…」如果能多陪你一點,多主動一點,或許就不會讓你抱著那種感情離開了吧。

「利威爾…你還有我們陪你啊!」漢吉拍著好友的肩膀。

艾爾文站在一旁看著海景說 「是啊,至少艾倫可以知道你是喜歡他的了。」

利威爾轉頭看向身後的那群人。有特別作戰班的夥伴,艾倫曾經的朋友們,還有多年一起征戰的朋友。

是啊…至少還有他們…

「這輩子沒辦法陪你,你給我在下一世等著。」

-End-

後記:

好弱的文章啊…

我會再加油的!!

感覺可以寫後續,就是轉生之類的~

大家覺得呢?

感謝櫻之冰雨!

评论(15)

热度(4)